同婚專法在17日下午於立法院三讀通過,同志可依法登記結婚,建立具親密及排他性的永久結合關係,且可收養子女、雙方財產制、繼承等準用民法相關規定。18日就有男、女同志及異性戀三對不同性別的新人,在台北市舉辦首場「世紀平權婚禮」,氣氛溫馨逗趣。特別從彰化社頭趕上來的阿拓媽媽,62歲,可愛的娃娃頭搭配淡綠色牛仔外套,露出喜氣的粉紅色蛋糕裙擺,腳踩紅色瑪莉珍鞋,看來年輕有活力,好像要去參加畢業舞會。這是她第一次牽兒子的手走紅地毯,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挽著兩位俊美新人,她顯得興奮又緊張。說起話來細聲細氣的阿拓媽媽,獨立撫養3個孩子長大,如今孩子三十而立,完成人生大事,她很開心。原本拒絕受訪、拍照,後來也大方分享了為人母的祝福:我是單親家庭,家裡有3個兒子,各相差1歲,小時候每個都很黏我,總在身邊跟上跟下的。阿拓排行老二,從小就乖、不讓我操心,家裡大部分事情都是他在幫忙,以前家事也都他在做,因為我要忙工作。在鄉下,養孩子比較容易吧,小時候他們常常把衣服褲子脫得精光,跑來跑去,現在鄰居看到他們還會很訝異說,喔,那個當年那個光屁股的小孩長這麼大了啊?阿拓喜歡男生,在他高二時我才知道。因為工作忙,我只注意孩子身體健康,吃得飽,上學正常、下課有回家就好,不會去擔心什麼。孩子們也常帶同學來家裡玩,男的、女的都有,所以一直到阿拓國中畢業,我都沒有什麼特別感覺。阿拓念高中時不住家裡,我發現,他常帶一群男孩子回家打電動,好像有這種(男同志)傾向。剛開始也會想阻止他,因為我覺得這樣他會很辛苦,外界給他的壓力及眼光,會讓他生活得比正常人辛苦。我也曾懷疑,是不是因為我的婚姻關係不好,讓阿拓變得不喜歡女生,喜歡男生?我也試過給他喝符水、祭改、看醫生,結果都沒效,阿拓很乖,唯一會跟我唱反調的就是我不准他交男朋友。這時他會跑去去男朋友那邊耍脾氣、尋求慰藉,小倆口感情愈好,跟家裡的關係就疏遠了。後來想想,就隨緣吧,孩子喜歡誰,我們也沒辦法阻止,反正現在男女平等,男生、女生都一樣,既然兩人合得來,就祝福他們吧。(來自哥兒們的衷心祝福。圖片來源:林貞岑)你問我現在會擔心鄰里的眼光嗎?不會啦,都這麼久了,大家也知道阿拓的性向,如果還有人講不聽,有時我就會很生氣大聲說話。經營婚姻不容易。我也跟阿拓說了,像媽媽這樣子,你還考慮結婚嗎?他說,媽,你相信我的眼光,我跟他結婚是我賺到了(大笑)。認識他們快4年了,覺得他(宣佑)比我兒子還成熟,比較會處理一些事情。他很照顧阿拓,因為比較早出社會,認識的朋友多,阿拓跟他在一起,交到很多好朋友。他們結婚後我有什麼願望?喔,他們認養、領養小孩都OK啦,但我沒什麼時間幫他們帶小孩喔。我覺得他們很優秀,要做什麼自己都處理得很好,不用人操心。平常家裡有粗重、勞力的工作,他們會主動回家幫忙。像兩人最近討論創業,要在台中合開飲料店,也都自己規畫好,沒讓我操心。我覺得他們現在這樣穩定很好。以前結婚都有聘金什麼的,這次我想去打兩條金鍊子送給他們,祝福他們結婚快樂。採訪後記阿拓跟宣佑是「世紀平權婚禮」上很引人注目的一對新人。兩個30歲大男生,穿花背心外罩深色西裝禮服,筆挺好看,不但神似藝人陳漢典及歌手李玖哲,而且是唯一從頭到尾十指緊扣、雙手緊握的新人。兩人開朗活潑、相處融洽,死黨、麻吉、兄弟全都盛裝出席,一群大男生在台下流淚、擁抱、灌酒、打鬧、拍照,歡樂成一片。(像同樂會般熱鬧的婚宴。圖片來源:林貞岑)「媽媽說宣佑很照顧阿拓?」「是我照顧他好不好?他一天到晚受傷......」阿拓帶點孩子氣的語調笑說。他們5年前在臉書認識交往,看起來很man的宣佑之前在軍中工作,是個帶領團隊的小主管。「阿拓是我人生的導師,」宣佑笑說自己有選擇障礙,幸虧有阿拓在旁協助他做決定。「我的個性比較碎嘴,杯子打破了會去追究為什麼會發生?怎麼發生的?而不是去問你有沒有受傷。」像這次朋友邀約一起辦婚禮,阿拓問他,24號要結婚登記,你要辦婚禮嗎?宣佑就一句:「好,走啊!」也沒有什麼浪漫的求婚儀式。沒想到性格上的不浪漫、不體貼,在對方看來卻是剛剛好的優點。我問阿拓喜歡宣佑什麼,兩人相視一笑,「就像他剛才講的,白目啊,」阿拓說,宣佑的白目是講得聽,會修正、會改變,雖然過程慢到令人生氣,後來想想對方有在改變啊,這時他自己也會做反省與調整,讓彼此變得更好。生活也許平凡、平淡,但因為你,我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這是我從阿拓媽到阿拓及宣佑,體會到的簡單幸福。延伸閱讀:他花7年接受兒子性向:正因你是同志,才讓我看到更寬廣的世界相伴35年的陌生人 同志伴侶面對臨終的痛同志是一種精神疾病嗎? 來看精神科醫師怎麼說※本文由《康健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點此查看原始文章同婚專法三讀通過母道歉:我是同性戀 女大生心疼痛哭同婚三讀戶政系統已準備好 明天將更新524起辦理同婚登記「至少3千對新人」「必須向憲法低頭」他一句話形容柯建銘同婚影響選戰?小英:最難的一關已跨過2019健康大賞【大調查】你給自己「免疫力」幾分?【推薦】五月健康大賞:名人推薦保健清單【推薦】守護家人健康:人氣保健商品專區【新聞專題】免疫力失調!全身疾病冒不停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ke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